-纪旻

等我考试后

没关系,我说。

  1.

电话响起,是我不认识的号码。

 

  “请问您是王晓晓么?”

  “……我是。”我迟疑道。

  “是这样的,我们这里是××父母改造工作室,请问您有兴趣改造您的父母么?”

  “没有,谢谢。”我挂了电话。

  我的爸爸妈妈是最好的。

  2.

   我感到奇怪。

  这些日子,我的行为在发生变化。

  确切说,我的大脑,控制不了我的身体。

  我会不自觉的放下漫画书去写数学题,每当同学邀我打游戏时我兴高采烈的打开游戏界面,脱口而出的却是“谢谢,抱歉,我没空。”

  我的成绩越来越高,爸爸妈妈的笑容也越来越多。

  可是属于我的渐渐消失了。

  优秀又陌生的渐渐浮现。

  终于有一天,我不是我了

3.

  “您好,我是王晓晓的母亲。”

  “对,她变得越来越优秀。”

  “谢谢您,我会向亲朋好友推荐您的工作室的,谢谢!”

  妈妈在打电话。

  我听到了那天那个陌生男人的声音。

  今天,他说他是××孩童改造工作室。

  原来, 我的父母改造了我。

4.

  那个电话又打来了。

  “你好,王晓晓,这里是××父母改造工作室,请问你改变主意了?”

  那男声温柔的笑着。

  “不,谢谢。”我拒接了。

 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,爸爸的虚荣,妈妈的唠叨,我都爱。

  即使他们只爱成绩好,有礼貌,多才多艺的我。

  没关系,我说。


by纪旻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