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纪旻

等我考试后

毒枭×警官(4)

满目的红,床上干涸的血液,身旁的孟青尸体已经冰冷。

穆和醒来,看到的便是这幅场景。

他呆呆的,似不敢相信。

“我明明把锁链锁上了啊,你哪儿来的钥匙,哪儿来的刀……”穆和不解。

他疑惑地抬眸望向管家,温柔的笑着,“是你给他的么?嗯?”

管家打了个寒颤,“我没有啊少爷!您,您节哀!”

“节哀?我节什么哀?”

穆和低头抱住孟青冰冷的尸身,眼里是绵绵不尽的爱意。

“阿青,你日日对我冷淡,不同我说话,我知你是不喜于我。”

“可你也不能调皮装睡啊,是我昨晚弄疼你了么。“

“阿青,是穆和错了,穆和道歉,阿青原谅穆和好不好?别睡了好不好?”

管家望向穆和,却见他疯疯癫癫,没有往日丝毫镇静。

“唉”,一声长叹,不知是穆和,是管家,还是死去的孟青。

亦或者都不是。

穆和与孟青初见,便钟情。

他用前半生爱他宠他,逼不得已又囚他禁他,不示弱。

又用后半生对一尸体日夜不休忏悔痛哭,求他醒来,是卑微。

后来,连尸体,也变成了一捧骨灰。

穆和白了头,他坐在天地之间,看暮霭沉沉的原野,身侧,是孟青的骨灰。

可惜他至死,都以为孟青是恨他怨他的。

殊不知,爱已彻骨,无非是造化弄人。

by纪旻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