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纪旻

等我考试后

毒枭×警官(2)

孟青醒来是在次日傍晚。

赤红像打翻的颜料,肆意在天际挥洒开深色。

暮霭沉沉,下身一阵刺痛。孟青揉了揉泛青的手臂,极不可微的轻叹一声。

不出所料,金属铁链打开了,卧室门却是锁着的。

哒。

门被打开了,管家恭敬的声音传来,“孟少,请用餐。”

接着又是门上锁的声音,管家的脚步声渐行渐远。

这样屈辱的囚禁,时不时穆和恶兽般疯狂的爱宠,孟青已经习惯。

他无依无靠,孤身一人,从那座繁华的城市消失,被囚在这孤独的原野,也无人察觉,无人询问。

本就是不讨人喜的存在,只好将热血与梦想埋葬在角落,平庸的穿梭在各个城市。

孟青记起初见穆和的光景。

那时他在外人眼里是淡漠,是无情,却总在他面前展现出羞涩与稚嫩。

他眼中的春与秋,胜过孟青见过的爱过的所有山川与河流。

他们何曾这般,在床上做那缠绵之事是负距,可是心间却横着一条万丈沟壑。

穆和,我生而彷徨,生而动荡,这世间再美好再绚丽,于我的,却是丑恶与黯淡。

我毫不留恋。

如果有天我要离开,去奔赴那碧落黄泉,我唯一留恋的,是你。

而神不肯大度,我们没有可能。

那满地的鲜血我无法忘记,十几人的尸骨还未寒。

我说不出口,我爱你。

by纪旻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