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纪旻

等我考试后

毒枭×警官(3)

是夜,欢愉过后,穆和熟睡。


孟青躺在他身侧,望他那精致眉眼。


这眼时泛桃花,面对我却是深情与迷恋。


这耳垂害羞时总会泛红,动情时,我常会揪住。


还有那唇,我吻过,那眉,我抚过。


月辉洒落,照亮了孟青手中泛着寒光的匕首。


孟青比划了两下,深吸一口气,匕首缓缓落下,停在穆和眉心上方,顿住。


终是不忍。


我无法背弃我的道德我的信仰, 和你夜夜笙歌不理俗世。


数十亿人与你,我只能负你。


很抱歉,不能与你携手白头至死不休。


“我爱你,穆和。”孟庆低语。


愿来世可回首,你我深情共白头。


by纪旻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