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纪旻

等我考试后

#梦#

我做了一个梦。

梦境千回百转。宿舍楼的阴暗角落里,少女衣衫凌乱,眼窝深陷,白瞳诡异。或许声嘶力竭并无用,反而带来更多的拳打脚踢,她只是倚在墙头,任由拳头雨点般落下,可是细看,尖锐的指甲早已陷入手心,鲜血顺势而下,滴在地上,犹如灿烂盛开的曼陀罗花。我冷眼旁观,对这校园欺凌案件漠然。可是转眼,那些施暴者缓缓向我走来。

我尖叫,我哭喊,我像狗一样咬着他们的血肉,像街头泼妇一般撕扯着他们的头发,血的味道在口中漫延。没有用的,没有用的,他们狞笑着,我听到衣服布料被扯开的声音,我听到相机清晰的咔嚓声。突然暴露在空气下的皮肤,仿佛浸入毒液中,火烧火燎。

最后,我倒在血泊中。

意识的最后一秒,我好像看到,角落里的少女在冲我笑,嘴角咧到眼眶,喉咙里发出刺耳的呜呜声。我想,我和你一样了。

滴答滴答,血在流。

滴答滴答,是谁的泪在淌。

by纪旻

评论

热度(8)